千古(上学断更中……)

喜欢降魔

弑神者(完)

  写的不怎么好请见谅

  补充说明:千道流是在献祭前在天使神剩余的神力的帮助下和千熠安(第一位弑神者)取得联系,并继承弑神者职位,获得弑神器破晓之剑,然后用自身神力为千仞雪开启了天使神的传承之门。

  正文:

  当九枚魂环全部升起时,一股巨大的压迫感瞬间袭来,六怪被这巨大的压迫感压地跪在地上,呼吸困难。降魔看着跪在地上的几人嗤笑一声“这就是自称怪物的人吗?真弱。”“你!”戴沐白听到降魔的话后想要反驳,但是那压迫感压得他呼吸困难,想说却说不了,他们愤怒地瞪着降魔,那眼神恨不得把降魔千刀万剐。

  降魔看着这可笑的一幕,说道:“怎么,你们刚刚不是说要杀了我吗,来啊,我先让你们几招。”降魔说着,便将威压撤掉,感受到压迫感消失的瞬间,小舞直接瞬移到降魔面前对他发动攻击,然而降魔连看都没看一下便轻松躲过,就在降魔避开小舞的最后一击时,幽冥白虎突然出现在降魔身后,戴沐白和朱竹清用尽体内全部的魂力再配上宁荣荣的辅助,这一击的威力达到了95级封号斗罗的实力,看着向降魔发动的攻击,千钧慌忙提醒降魔“降魔!小心后面。”

  可是降魔并没有躲开,幽冥白虎的攻击在击中降魔时激起一阵烟雾,“弟弟!”就在众人都以为降魔被击杀时,烟雾中缓缓出现一个人影,待到烟雾散去,众人发现降魔安然无恙地站在那里,降魔轻轻拍去身上的尘土,嘲讽地看着面前几位满脸惊恐的人,“这就是你们的最强一击?也不过如此嘛。”史莱克的几人现在已经彻底看清了自身与对方的差别,见几人迟迟没有回话,降魔冷笑一声说:“今天,就是你们的死期。”

  降魔缓缓上升,召唤出炎灵,天空突然变成了红色,死亡的气息笼罩史莱克七怪,“炎灵之剑第一式,鬼火,焚寂!”只见降魔手中的炎灵剑身瞬间被红黑色的火焰包裹,在降魔的挥动下,火焰包裹着剑气向唐三几人冲去,“住手!”这时一道愤怒的声音响起,一道身影出现在唐三几人的面前并凝聚魂力形成一个防护罩想要抵挡住降魔的攻击,“爸爸!”唐三看见来人,语气激动地喊到,来人正是唐昊,然而还没有等唐三高兴,降魔的攻击就瞬间摧毁了唐昊形成的屏障,“啊啊啊啊啊啊!”火焰瞬间将唐昊和史莱克七怪包裹,仅仅过去几秒,唐三他们便化成灰了。看着被烧的发黑的地方,降魔刚想松了口气,突然一阵危机感袭来,降魔瞬间躲开,但还是晚了一步,几个蓝金色的光环瞬间将降魔定在原地,紧接着,一道金光射向降魔,虽然降魔在金光快要接触到自己身体时挣脱了束缚,但腰侧还是被划伤了。

  两道巨大的人影浮现在嘉陵关上空,正是海神和修罗神,“降魔,你好大的胆子!竟然敢杀了唐三。你会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那你们来啊,我倒要看看你们怎么让我付出代价。”降魔的眼中充满了杀意,在得到炎灵后,他看到了炎曦的过去:海神和修罗神在她的面前将她的几位哥哥折磨致死,而她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几位哥哥在痛苦中死去,什么都做不了。

  降魔瞬间发力朝海神攻去,看着逐渐靠近的降魔,海神和修罗神却仍站在原地不动,就在炎灵快要触碰到海神时,周围的空间突然被撕裂开,几条血红色的锁链从裂缝中窜出,将降魔束缚在原地,“这是怎么回事。”降魔看着缠身上的锁链,他快速催动魂力试图挣开束缚,但很快他便发现这一切都是徒劳,降魔有些惊讶,毕竟以他现在的实力不可能破不了这层束缚。

  看着降魔疑惑的神情,海神冷笑一声说:“你当然挣不开这道束缚,这可是用天使神的精血炼制成的,再加上我们两个人的神力,就算是千熠安也不可能轻易破解,受死吧!”海神说着,便开始和修罗神一起蓄力准备击杀降魔,就在两人的攻击快要击中降魔时,一个巨大的金色盾牌从天而降,替降魔挡下了这一击,“什么!!?”就在海神和修罗神震惊之际,几道青色光束在他们身上快速穿过后停在空中,下一秒,海神和修罗神的身上出现几道伤痕,每一道都深可见骨“啊啊啊啊啊啊啊!!”惨叫声瞬间响起,与此同时,几道身影出现在降魔旁边帮他挣脱了束缚“你们,怎么可能,我们当时明明已经把你们的元神都摧毁了,为什么你们还能轮回转世!”海神在看清来者后惊恐万分,那正是继承弑神者职位后的千道流等人“波塞冬,你不会不知道弑神者的元神是共存的吧,只要你没有同时摧毁我们的元神,我们就不会消亡。”白衣少年轻蔑地看着跪在地上的海神和修罗神,“你们也该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了。”光翎边说边召唤出噬魂寒弓,“噬魂寒弓第一式,玄冥冰封。”两支泛着寒光的冰箭瞬间射进海神和修罗神体内,将他们冻成了冰雕,“六弟,该你了”看着被冻成冰块的两人,光翎嗤笑一声,随后朝身后正在为降魔输入魂力的男子说到,“知道了,五哥。”千钧在确定降魔无碍后便起身走到那两个冰块前,看着海神和修罗神被冻住时脸上惊恐的表情,千钧冷冷地说到:“你们两个既然选择做这些事,那么就应该做好接受审判的准备。”天空突然阴沉下来,雷声阵阵,一柄长枪从天而降,插在千钧面前,千钧拔出长枪,瞬间千钧周身出现几道闪电“青雷之枪第二式,雷光影袭。”地面上缓缓浮现出一个以海神和修罗神为中心的六芒星,在六芒星的尖角处,除了千钧所站的角,其它五个角上都出现了一个雷电形成的人影,千钧瞬间发力穿过冰雕,随后几个人影也迅速穿过冰雕,“咔吧!”冰雕应声破碎。

  海神、修罗神陨落。

  天斗大军看着信仰的神明在武魂殿的供奉们面前是如此不堪一击时,内心的防线被彻底击垮了,士兵们四散奔逃,只有雪崩还固执的认为还可以击败武魂帝国,看着四散奔逃的士兵,雪崩愤怒地吼道:“你们都给我回来,谁允许你们跑了,马上回来!”,但是他的吼声被淹没在人们惊恐的尖叫声中,看见没有人听从自己的命令,雪崩恼羞成怒,直接夺过雪星亲王手中的剑就要砍向逃跑的士兵,突然一支冰箭穿过雪崩的心脏,雪崩瞬间倒地,再无生息。

  玉小刚知道现在的局势已经无法挽救,他刚想逃跑,就被刺穿肩膀订在了墙上,看着逐渐靠近自己的比比东,玉小刚赶忙向比比东求情“东,东儿,是唐三说要杀了你的,不是我,求你放过我吧。”玉小刚认为比比东还是之前那个为了自己不惜反对教皇命令的比比东,然而他错了,比比东突然掐住了玉小刚的脖子,眼中充满了恨意“玉小刚,你看清楚,我现在是教皇,不是之前那个对你听之任之的女孩。我给了你那么多好处,可你却想杀了我,你可真是个忘恩负义的人。”就在比比东想要掐死玉小刚时,她突然想到什么,松开了掐在玉小刚脖子上的手,玉小刚刚以为比比东要放他走时,一阵剧烈的疼痛感袭来,玉小刚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被贯穿的双腿,发出痛苦的哀嚎,比比东看着眼前的场景,微微一笑,便转头走出了房子,在玉小刚的哀嚎声中,慢慢关上了门并用魂力封死。

  最终,这场战争以武魂殿七大长老陨落,唐三等人死无全尸,雪崩穿心而死,七宝琉璃宗归顺武魂殿而告终。

  在武魂帝国统一大陆的第一年,教皇殿和供奉殿经过第一次会议,决定在原来武魂殿的位置建立一座纪念园,在纪念园的中心搭建纪念碑,将在嘉陵关大战牺牲的所有长老和士兵的名字刻在纪念碑上,以此铭记那些用生命换去大陆统一的将士们。

评论(3)

热度(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