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上学断更中……)

喜欢降魔

弑神者

  文笔不好,见谅。

  私设:弑神者掌管着神界和人界的秩序,可以自由在神界和人界穿梭,不受神界法则约束,拥有弑神器和神王的实力,但在百年一次的日食时实力会降低到封号斗罗的水平。

  弑神者共有七人,但在数百年前的一次日食时被海神和修罗神联手杀害。

  弑神者是七大供奉的前世(降魔的前世是弑神者中唯一的女生)

  时间在嘉陵关大战降魔和千钧被ts用魂骨打伤的时候。

  正文:

  在唐三释放出暴雨梨花针时,降魔想要催动魂力防御,可是他发现明明还有足够的魂力可以进行防御此刻却像是被什么东西阻碍一样无法凝聚,就在降魔感到疑惑时,暴雨梨花针已经射出,降魔看着逐渐逼近的银针,知道这一击只能硬抗,他闭上眼睛等待着痛感的到来,突然他感到身体一轻,周身瞬间安静下来,他猛地睁开眼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嘉陵关,降魔警惕地观察着四周,发现自己正站在一条路上,四周开满了彼岸花,血月将整个天空染成红色,路的前方,一道人影站在那里。

  降魔仔细看去,从身形判断出应该是一个女人,就在降魔想着那个人到底是谁的时候,人影转过身,降魔愣住了,因为那个人与降魔几乎一模一样,但那个人的头发是银白色的,眼睛是红色的,而且还是个女人。

  就在降魔愣神的时候,女人缓缓开口道:“降魔。”降魔见对方能喊出自己的名字,不由得警惕起来“你是谁?”降魔问道,他并不认识这个人,女人看着降魔说到:“我是你的前世,我叫炎曦”“啊?”降魔没有反应过来,女人见降魔还是不理解,便继续说道:“你是我的转世,我们是同一个人,而且我有更重要的事要说。”降魔从震惊中缓过来后,听见炎曦说有重要的事要说,便问道:“什么事?”“你既然是我的转世,那么你可以继承我的位置,成为超过神的存在。”“真的?”“真的,而且你难道不奇怪为什么当时你的魂力无法凝聚吗?”降魔想了想,他当时确实好奇,为什么明明自己的魂力还算充足,但就是怎么也凝聚不了,好像是有什么东西在阻碍着不让他凝聚魂力,想到这里,降魔开口问道:“您知道是什么原因吗?”“我当然知道”炎曦回道,“是海神在帮助唐三,那个家伙联合修罗神趁着几百年前的日食将我们兄妹七人全部杀死,用我们的精血和天地灵气创造出了一个气运之子,而那个气运之子就是唐三。”说到这里,炎曦周身泛起阵阵杀气,但很快又冷静下来说道:“其实想杀死唐三很简单,继承我的职位,他便不会再夺走你的气运。”“也就是说之前我败给唐三是因为他夺走了我的气运?”“是的,所以你只有继承我的职位,才可以杀了他。”“那我要怎么做才能继承你的职位?”“你只有拔出那柄剑就行了。”炎曦边说,边向降魔的后方指去。

  降魔回过头发现原本平坦的路面突然出现了一个黑洞,一柄暗红色的剑缓缓升起,降魔犹豫了片刻便上前握住剑柄,瞬间,一股强烈的杀意涌进降魔的脑中,试图激起降魔杀戮的欲望,但对降魔并没有,看着逐渐被拔出的剑,炎曦的嘴角微微上扬,“不亏是我的转世,和我当年一模一样。”她这样想着“可是如果试炼真的只有这么简单就好了。”

  就在那柄剑被拔出一半时,天空突然阴沉下来,几道红色的光柱从天而降,将降魔包围起来,降魔瞬间被压得有些喘不过气,身体变得异常沉重,但是他没有放弃,不停的催动体内的魂力,不知过了多长时间,降魔终于拔出了那柄剑,身上的压迫感瞬间消失,魂力和体力也恢复了。

  这时,降魔的脑海中突然响起一道声音“降魔斗罗,弑神者试炼完美完成,实力提升至神王级别,获得弑神器炎灵之剑。所有魂环年限提升一百万年

  降魔不敢相信,他释放出武魂,只见那原本还是普通配置的魂环全都变成了金色,降魔很激动,突然他想到了什么,刚想开口询问,便听到炎曦说:“不用担心,在你进入这个空间时,外面的时间就已经停止了,而且你的几位哥哥也是弑神者的转世,只不过现在我们只能联系上你和千道流,等你后,你可以用力量增强联系,让其他人可以接受传承。还有,你出去后样貌会有所改变。”炎曦说完,便将降魔送回了现实。

  降魔看着和闭眼之前相同的景象,他不再犹豫直接召唤出炎灵挡住攻击。千钧看着突然出现在面前的武器有些疑惑,随后他就看到刚才还不能起身的降魔瞬间出现在他面前,更加不解。他看见降魔握住剑柄,瞬间降魔被红色的光芒笼罩,待到光芒散去后,原先降魔站的地方站着一位白发女子,她身材高挑,皮肤雪白红色的眼眸中充满了对唐三的杀意。千钧愣住了,“弟弟怎么变成这样了?”

  降魔看着唐三,突然向他发动攻击,唐三来不及防御瞬间被打飞出去,正好落在其余六怪面前,“哥!”看着被打飞出来的唐三,小舞震惊了,“真是弱啊。”这时一道冰冷的女声响起,六怪望向天空,只见一个身披红金色铠甲的女子在空中俯视着他们,那眼神就像在看几只蚂蚁,他们自然看明白了降魔眼中对他们的不屑,顿时气的要死,毕竟他们可是被称为天才的存在,被降魔拿那种眼神看着着实把他们气的不轻。“我要杀了你!”小舞愤怒地说到,“那得要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降魔边说边释放出武魂,那九枚金色的魂环将整个嘉陵关照亮。

  脑洞没了,下次再写😜

  

  

评论(7)

热度(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