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上学断更中……)

喜欢降魔

后续

ooc

  补充说明:使用者在使用禁术后如果存活,不仅会失忆,而且在两到三年内不能使用魂力。记忆可以恢复,不过需要几个月。(写的不怎么好请见谅)

  正文

  降魔已经昏迷了三天三夜,期间千钧几乎没有休息过,一直守在降魔身边,其他几位供奉看着千钧的样子,都有些担心,毕竟千钧在和唐三对战时也受了伤,但是千钧就是不愿去休息,其他几位供奉担心千钧在降魔没醒来之前先倒下去,于是千道流几人强行把千钧带到他的休息室,并再三保证只要降魔醒来便通知他,千钧看拗不过几位兄长,便只好答应。

  看着逐渐关闭的房门,千道流他们总算是松了口气,毕竟现在降魔昏迷不醒,如果千钧再出事,那可就不好了。“大哥,降魔他真的会醒了吗?”这时光翎突然问了一句,“不好说,小雪跟我说她在给降魔疗伤时感觉到他的精神力受损严重,想醒来绝非易事。”千道流说完,几位供奉都沉默了,“总之降魔现在的状况已经稳定下来,估计也快了。”千道流边说边打开了降魔的房门,他刚打开房门,就看见降魔扶着头缓缓坐起,“降魔,你可算醒了。”光翎看见降魔醒了,直接跑到床边抱住降魔,但降魔却一把把他推开并一脸惊恐地看着他,“你是谁?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我哥哥在哪里?”降魔现在很害怕,毕竟昨天晚上他还和哥哥在一起睡,结果今天一醒来发现哥哥不见了,周围还出现五个不认识的人,“降魔,我是你五哥啊,你不记得了吗?”光翎有些不确定,但看着降魔对他们防备的样子,光翎只好接受降魔失忆的事实。

  “降魔!”这时千钧跑了过来,在降魔醒来时青鸾就向千钧传音告诉他降魔已经醒了,看见自己弟弟终于醒了过来,千钧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你是哥哥?”降魔看着千钧那张和小时候相似的脸,不确定地问,“是啊降魔,我是哥哥。”千钧走过来轻轻抱住降魔,“哥哥,这里是哪里?这些人是谁啊?”千钧一愣,随后又想到了什么,他问降魔:“降魔,你现在几岁了?”“我现在六岁了啊,哥哥不记得了吗 ?”“不是,哥哥只是糊涂了,你先休息一会,哥哥先出去和几位兄长说一些事。”“哥哥,你说的兄长是谁啊?”千钧指向千道流他们说到“就是这几位,他们之后都是降魔的哥哥。”“这样啊,那哥哥你去吧,我等你。”“好”千钧说着,将几位供奉带出房间。

  “六弟,七弟到底是怎么了?”刚出房门,雄狮就好奇的问道,“降魔在使用禁术后灵魂收到严重的伤害导致记忆回到了六岁,但我感觉副作用似乎不仅仅只有这个。”千钧紧皱着眉头说到,“先让医生过来检查一下吧。”这时,千道流发话了,“是,大哥。”

  医生检查完后说:“七供奉现在是精神力受损导致的失忆,而且魂力被封住了,其它没什么问题。”“他的记忆恢复需要多久?”“回大供奉,以七供奉目前的状态来看最多大概需要三个月。”“知道了,你退下吧,如果今天的事让别人知道,你知道后果吧。”“属下明白。”医生说完便退下了。

  “大哥,现在该怎么办?”金鳄问道,“降魔现在并无大碍,目前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快帮他恢复记忆。”“可是大哥,刚刚那个医师说降魔的魂力被封印了,这是为什么?”这时光翎突然问道“我记得古书上说过如果使用禁术后没有魂飞魄散,那么使用者的魂力会在两到三年内不能使用,我想这就是原因。”千钧说到,“既然如此,那么也就不必再有太多顾虑,千钧、光翎,你们负责照顾降魔,其他人去完成战后的修复工作”“是,大哥。”

  在之后的几个月里,比比东被废除教皇之位,千仞雪登上皇位成为帝国的最高统治者,武魂帝国统一了大陆,七宝琉璃宗也在供奉殿的帮助下恢复了往日繁华,降魔也恢复了记忆,虽说在失忆的时间里出了些事,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看着帝国不断发展壮大,几位供奉都表示欣慰,“大哥,现在帝国被小雪安排得井井有条,我们是不是可以休息了。”“是啊,我们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完(写的不怎么好,还请见谅,我是第一次写)

评论(5)

热度(10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